English

技术解盘

2000-11-29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均线系统:5、10、20日短期均线系统前期的多头排列遭到破坏,5、10日均线已在高位勾头向下且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。5、10日均线双双下行,短期对股指构成反压。

MACD指标:DIF、MACD在高位刚刚形成死叉,BAR绿柱有扩大趋势,说明短线调整未结束。

KDJ指标:在高位形成死叉后开始向下发散,且已呈空头排列。J线在超卖区向上勾头预示着大盘有反抽,而K、D仍未调整到位。预示着大盘仍将震荡整理。

RSI指标:6日RSI和12日RSI在超买区拐头并形成死叉,已进入平衡区。预示着近期大盘将进行盘整。BOLL线:13日BOLL线已走平,指数已下穿中轨,进入弱势区,其中轨短线对大盘构成阻力。目前BOLL线中轨上证指数在2080点附近,深证综指在640点附近。

后市展望:大盘出现了普涨行情,但普涨后,后市个股将出现分化,一些有实质性题材或强庄介入的股票将继续表演。大盘在经过大跌———急速反弹后,也将逐步恢复平稳,波动幅度将趋于收窄,近期在10日和30日均线之间窄幅波动的可能性较大,周三收出小阴小阳线的可能性较大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